Trapped in the closet with Alex and Evan ep.1 翻译

是Monchevy上次的出柜记啦,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 我知道没有人会理我

事先声明一下不是100%准确,因为我不是专业翻译...我住在毛毛住过的多伦多,是加国人,但我很耳残,而且Vla讲的英式英语有些用字我不懂。

擅自用了波旁姐妹花字幕组的链接...https://pan.baidu.com/share/init?shareid=2081811640&uk=4011524337对不起,因为天朝看不到原链接。提取码是adym。

这个是字幕组的元链接https://weibo.com/3674900941/F8PkT9qiU?from=page_1005053674900941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503207697614

 

A:你好,欢迎来到“困在衣柜”的第一集。这很好,我不知道你会和我异口同声。

E:这很自然啊

A:你和我异口同声了。

E: 大家听好了,我们现在有个问题了。我刚才想给Alex看看我的一些新的衣服,现在看来我们被反锁了。门柄又坏了。我们大声求救,但没有任何人回答我们。

A:现在我们就在这里,被关在衣柜里。

E:是字面上的困在这个衣柜里。我们不知道会不会有出来的一天,所以我们决定用录广播剧给你的形式来纪念我们最后的回忆。

A:我觉得这是个很合逻辑的决定。

E:我觉得是关怀。

A:关怀谁啊?

E:我们的回忆。(hahaha)

A:说得没错,是关怀我们的回忆。与其用我们手上的电话求救...这很傻。

E: 这很古旧

A:我们决定...让Evan描述一下他是怎么摆设这个麦克风的。

E:我们有的是一个格里式的,有一个衣架,还有挂裤子的,挂在衣架上面。

A: 是裤架 (Trouser hanger)

E:裤架。就像乐队的名字。

A:Trouser Hanger!

E:谢谢,我们是Trouser hanger! 欢迎来到西雅图,希望你们有个愉快的夜晚。在裤架上我们有条麦克风缐,绕了两圈,麦克风垂在下面。

A:是绕了两圈,不是一圈。

E:有两圈,然後麦克风就是垂着,就像低垂着的水果。用来捕捉我们的这些智慧。

A:这很慷慨。

E:是很慷慨。

A:希望这会是我们很多集广播剧里的第一集。

E:希望不会是。

A: 希望我们会出来。

E:希望有一天,这是我们的梦想。

A : 我希望能现在和Evan开始。我有三个、三个无用的事实。

E: 我得说,我一点也不觉得奇怪。而且我等不及了。

A:Fire away。(尽管问吧)

E: Fire away。

A: 我就说了。

E:尽管来吧。

A:把这些没用的东西都给你。

E:Alex Vlahos, 把没用的给你。

A:源自2014年。好了,来了。Cacophopia.

E:我应该猜吗?

A: 是对于什么的恐惧,Evan?

E: Cacophodia?

A: Cacophobia. 是对于什么的恐惧?

E: 是对于刺耳的(cacophonous) 声音的恐惧。害怕响的噪音。

A: 这是个很好的猜想,但可惜错了。

E:我还想说我妈妈没养一个傻子,但结果可能她真的养了个傻子。

A:妈妈是养了个傻子。

E:结果被困在衣柜。那么Cacophobia究竟是什么?

A:Cacophobia是对于丑陋的事物的恐惧。

E:所以我总是那么紧张。

A: 我知道,就是这个意思。但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发现的。你想象一下这个场景:你去看医生,你说,”我每天照镜子时都很害怕。我很害怕,看到自己样子时就想呕吐。” 医生就说,“对,你有Cacophobia。” 

E:听上去像是急性的cacophobia。

A:这只是针对自己的丑陋的一个例子。或者是你在街上走,不是有时会看见一些瘋男人和瘋女人吗?他们在叫,你觉得他们是经历太多。

E:松了几根螺丝。

A:松了几根螺丝,穿很多鞋。

E:他们有弹珠。

A:他们是有鞋子,是crocs。

E:是穿了鞋,用手走路。

A:對,他们戴手套。

E:他们戴“脚套” (shoemitts)

A:经典脚套。或许他们不是真的瘋,而是患有严重的cacophobia。

E:对。

A:他们可能是看到了极丑的人,是他们认为的极丑。很明显,对于你我来说,我们都认为这世界没有丑人。

E:我绝对这样认为。

A: 我也这样认为。很好,每个人都有心,内外都是美丽的。

E:内和外

A:你只是在重复我讲的话。我不知道你的反应会是什么,cacophobia, 并没有治疗方法。

E: Cacophobia 的确没有,是真的。除非你把墨镜涂黑。

A:话说我有一天在伦敦乘地铁,有个男人戴了立体眼镜,电影院的那种,现在桌子上的那种。

E: 哦,你注意到了。

A:就把他们当是正常墨镜这样戴。

E: 这很厉害,你知道为啥吗?

E: A,这很节俭,基本上是免费的。B,你可以确保你在大众潮流之中,你可能看了最棒的电影。第三,Alex你说第三。

A: 它帮助不到你的眼睛。

E:一点紫外线都挡不了。

A:它还不是完全塑料,里面有洞。

E:所以第三是你在危险地活着。第三是你不给tmd。

A:他是个55,56嵗的绅士,他看上去像是侏罗纪公园的Richard Attenborough

E:可能真的是他呢?

A:他已经死了。

E:哎哟。

A:但是很像。(特别音效)

E:愿你安息Richard, 谢谢你的作品。

A:他在戴3D的太阳眼镜。可能他是为了性骚扰别人。

E:但人家还是看得到他的眼睛的。

A:但他已经做了很好的准备。

E:世界上最低效的变态。

A: 上面还有那个3D的商标。

E:这很棒,或许他只是有cacophobia, 他可以隔离人群, 但他又不会在遇到另一个人时看上去像一个可怜的人。

A:这很丑。

E:你知道wretch(可怜人)这个字吗?

A: 神马?

E:我以为你说我刚才说的很丑。

E:Wretch这个字是拟声词,因为它的意思跟它的读音一样。(音效)

A:你认识什么别的拟声词吗?

E:让我想想,splash(喷溅)

A: 对

E:...

A: 再想想嘛,好像蝙蝠侠罗宾漫画里的pow

E: bash

A:我以为你会说gosh(天呐)

E: zoink, ka-pow

(省略一系列音效)

E:你最好的拳击音效是什么?

A:(拳击声)

E:你听我的

A:你看不到,但他正在做double jack (一个动作)

E:而且在日本动画里,这拳越是重,声音越是多。这很难来。

(省略音效和Vla的笑声)

A:这shing的声音是什么?

E:是有人把剑拿出来。

A:是武士刀。还有风。在广阔的远景里的史诗似的决斗。由Evan Williams 和他的嘴巴提供。

E:让你们知道一下,我们现在说的话和我们的口型不符。

E:为了你们好。

A:是为了你们好。

E:Cacophobia,对于丑人的恐惧,我记住了。

A:不是丑人,是丑陋的事物。你知道cacophobic这个字吗?你可以是恐惧一个转换,恐惧自己的动物,或是恐惧一件艺术品。

E:Cacophobic的艺术品啊?不知道会不会有一件艺术品是能带出人们对丑陋的恐惧。引出Cacophobia,源自1945。

A:这是第一。

E:对。

A:第二来了,underground(地下铁)是英语中唯一一个由und开始,und结束的字。讨论。

E: 很震撼,很震撼。

A:对吧?

E:首先,我在我脑海中想出很多字,我想证明你是错的,但我知道你是网上找的,所以可能是真的。

A&E:所有在网上找的都是真的。

A:这很疯,所有网上的都是真的。

E:underground...我还是想证明你是错的...但是,你知道我喜欢英语的什么吗?

A:hahaha

E:这很不合理,一点都不合理。我最近和一些德国人在一起,他们都很按字面意思(literal)

A:是怎么按字面意思?

E:嗯好像,他们说德语是每样东西都有一个字,他们喜欢英语是因为英语像是图像,你在形容一些东西,德语是像建筑一样。

A:是把词都并在一起吧。

E:对,就像他们的工程和科技,很高效率,很有结构。

A:有点像 Christoph Schrewe。

E:对, Christoph Schrewe是第一季3,4,5集的导演。他最喜欢的口头禅是,Alex?

A: Why aren't we shooting ?! (为什么我们不是在拍?!)

E: Why aren't we shooting ?!Christoph, 如果你在听的话,我们是爱着你的,但我们也嘲笑你。

A: 每天如是。

E:带着爱意。

A:是带着爱。

E:和恐惧丑陋一点关系都没有。

A: 这是完全把讨论的方向转变了。你觉得在伦敦的时光如何?

E:这是我对伦敦的想法...

A:首先,你有没有乘地铁。

E:有啊,我还住在地铁里。

A:真的吗?

E:我说我住在George那里,其实我住在地铁上。

A:你最喜欢哪条线?你可以说颜色。

E: 我最喜欢的是橙色的,去Peckam Rye 的那一条。

A:是地上铁?

E:我最喜欢的地下铁是地上铁。

A:这完全合逻辑。

E:这很典型。

A:为什么这是你最喜欢的线?

E:因为它在地上,可以看到一切。

A:因为它不是我问的问题。

E:其实它有个站叫作 Canada Water, 作为一个加拿大人和一个喝水的人,我很有认同感。

A:你看了看地图,决定你一定要去这个地方。

E:我在地铁拍照片,就像一个游客一样。我拍墙上的瓷砖什么的,想弄一本剪贴簿。

A:你在Canada Water的时光。

E: 我在加拿大,water的时光。这里面真热。

A:就是,我们应该做个流汗指数。

E:我会说一开始是3, 我现在是5.5。

A:我觉得是6,我的膝盖后面都有汗。

E:谢谢你的详细资料。

A:就像海啸,是汗的海啸。

E:膝盖后面的海啸 (back knee tsunami),我的乐队的第一张专辑的名字。

A: 你记得是什么吗?

E:我不记得。A:你记不起。

E:Trouser Hanger! (裤架)

A:German electrode

E:It's back knee, TSUNAMI, BACK KNEE, TSUNAMI

A:它还押韵

E:我听上去像在说bacne, 背上的痘痘。(acne on your back )

A:这不是形容膝盖后面的科学用语。不是啊,我应该把真正的名字当作这次介绍的事实(fact)

E:你知道你手肘的皮肤叫什么吗?

A:你跟我说过,但我忘了,告诉我。

E:叫weenis 

A:哦,因为看上去有点像...(你懂的)

E:不是,Alex, 不要講到那里。不不不。我们这个衣柜太封闭了。

A:好...你在伦敦的体会如何?

E:还不错,但我得说我爱巴黎,那里很浪漫,很美,像珠宝一样,我喜欢那里的人。伦敦的话,可能是对于我来说....我講英语,没有那种外国的感觉,没那种 “我在哪儿?”的感觉。而且我在多伦多住了7年,我感觉那些建筑...那些砖头让我回想起一个老多伦多,更老更大的多伦多,我会叫伦敦更旧更大的多伦多。不是说多伦多不好,多伦多就像一个更新更年轻的伦敦。作为一个年轻版伦敦的市民,我怎么会想要一个古旧,又大的...我相信如果我如果更了解它的文化艺术的话....

A:你在那儿呆了多久?

E:4天

A:你坐了巴士

E:我坐了巴士

A:你们是不是停在了路边,巴士故障了?

E:对,故障了。我们还停在了边境,因为那些安保原因。一共要花大约14小时。

A:应该要多久?11小时?

E:对,没错。但我还在安慰自己,说时间不复返。

A:我也会安慰自己,现在也是。

E:我吸取了教训,就是不要太晚订欧洲之星。因为他们会想要你的第一个小孩,我不想放弃这些。

A:对,你不会想放弃。小Timmy。或许他能救我们出来。Timmy!

E:Timmy!

A:Timmy死了。

E:WOW.他可能是死了,据我们所知。

A:据我们所知,我们很久没有喂他了。

E:我们在里面已经呆了20分钟,他是个饥饿的男孩。

A:他是个饥饿的男孩。好了,3號!这是你的最后一个。

E:这是我需要的最后一个。

A:其实我有后备...但是....

E:当然,祝福你

A:Alexander Vlahos的没用小知识,第三个:这个,如果Stewart Bowman(邦当)在的话...

E:我都跟自己说了多少次。

A&E:Yaldy!!

A:他是什么时候发这条短讯给我们的...我们在拍凡尔赛第二季的海报,有Suzanne Clément , 我和你,Jessica Clark, Anna和George。6个人,对吧?

E:对,我们是个帮派

A:Stewart在去巴黎的路上,我们发短讯给他,问要不要去喝杯东西。他这样回...

E:全部大写

A:对,是全部大写

A&E:YALDY!!!

A:我以为是个缩写,我应该想到的。

E:Yes all lives depend yippee!!!

A: 这是个缩写...好啦,这个就等Stewart Bowman来反驳,它可以打电话去我们的...热线! 

E:在电话上。然後我们就可以逃出这个该死的衣柜。

A:这是最后一个了。

E:Ok

A:Stewart Bowman可以反驳。苏格兰的国家动物是一只独角兽。

E:甚麼?

A:就是说啊。

E:可以这样吗?

A:它其实不是真的动物吧?不是,它都不存在。

E:不要和苏格兰人这样说。

A:我觉得就是因为这样,从来没有人...

E:你不存在!独角兽不存在,它是头上放了棍子的白马!

A:Stewart, 他并不存在。

E:你得喝多少?过来吧独角兽!YALDY!!!!

A:这是我对Stewart Bowman的一个想象:全身赤裸地骑在独角兽上,在荒野,拿着弓箭,喊着YALDY

E:头上面有个大泡泡

A:没有人反驳過,因为醉酒的苏格兰人很凶狠。

E:我不想做破坏他们幻想的人。

A:这是个幻想?

E:比如说威尔士,你们的国家动物...

A:你是不是想问我我是哪里人?

E:你是哪里人?你是谁?

A:我们的国家动物是...

E:圣诞老人!

A:好像是龙,还是...

E:这也是很边缘性,除非你相信魔法,我就相信...

A:可能是那种科摩多巨蜥。

E: 我刚才开始迷失了...我眼前只看见科摩多巨蜥。它们流多少口水?

A:流口水?

E:对,它们会流口水。你看过它们的录像吗,它们有一丝丝很长的口水。

A:哦,我见过,就好像...

E:它们总是...我还用慢镜头播了一遍,想看看它究竟是有东西凝固了的胡子还是很大条的口水。这是个可能永远没有答案的谜团。

A:而威尔士的第二个国家龙,不是,动物,是符合威尔士的文化偏见,是羊,我不希望讨论这些...

E:没有评语(苏格兰口音)

A:这是苏格兰话,你会不会威尔士口音?

E:不会,放过我吧老兄。你不如说一句威尔士话,我看看我能不能重复一遍。

A:我说威尔士话了,Bore da

E:Bore da

A:你看,你说得很好。

E:这是什么意思啊?

A:早上好

E:bore da

A:比刚才差啦

E:hahahaha 收益遞減規律,只能说一遍,不说了

A:又是完美的离题了,getting out

E:继续离题,你喜欢Get out (今年的电影)吗?我超喜欢,如果你还没有看的话,get in get out

A: "Now you're in the sunken place." (来自电影Get out) 你现在身处凹陷处。是不是很棒?

E:很令人毛骨悚然。其实我是和约会对象一起去的,然後那个人和我说自己会梦游,在梦里吃东西。

A:你这个约会对象亲自和你说的?

E:对,她在电影结束后说的。

A:这个梦游/梦吃是多久一次?

E:差不多每一晚,我不是想讽刺这个人,因为他们很好,但是我就觉得在看Get out时講这些很奇怪。这电影就是关于催眠的阴暗面,有些内容太显而易见,就不说了。

A:就不深究了。

E:就是关于催眠的阴暗面,因为他们会在半夜起来,真的有个问题,他们会发现脸上都是食物,走到厨房,打开橱柜。。。

A:他们会煮饭吗?会开煤气炉吗?

E:对啊,会啊,很危险。然後他们把橱柜上了锁,后来就开始拿橱柜外面的东西,介乎食物与非食物之间。

A:好像食物储藏室 (bultery) (我其实没搞清楚Vla说的究竟是什么)

E:对,食物储藏室。吃食物储藏室的人(bultery eater) 。 

A:其实这是你的乐队的第二首的名字,trouser hangers(裤架)。

E:THE TROUSER HANGERS

A: back knee (膝盖后面)

E:OMG, trouser hangers 的back knee tsunami (膝盖后面的海啸),在itunes上面。

A:你现在的流汗指数是?

E:我的流汗指数是7.8

A:我们应该...

E:我的肩膀都发光了

A:对,我的t恤都湿透了,都粘在上面了。你看wow,wow

E:的确是wow

A:关于Get Out这个话题,我们...

E:这里面都没有空气

A:这里是衣柜啊,该死的,谁叫他们不弄透气孔。

E:就是,对我们很有用。

A:其实我们可以烫衣服。

E:是,我有些衣服是需要烫。我也在想,我们可以插个有热量的东西。Get out很棒,演出很精彩,剧本也很出色,运用得很好,也很合时宜。我喜欢他们探讨种族的互动,是当代来说非常精彩的电影。

A:真的很不错。Daniel Kaluuya演得很好。

E:也是一个很好的美国人。

A:好啦,这是个非常好的结尾了。希望能在第二集...

E:希望没有第二集,希望我们能走出这个该死的衣柜。我们也要找找食物了,我们仅有的水剩下不多了,你们也看到我们很久没有在推特发东西了,请帮助我们。

A:你们这些不人道的人。

E:我知道我们在这里是给你们娱乐,就像弄臣的现代版,为了讨你们欢喜而跌倒碰撞。

A:Humpty和dumpty

E: 我们缺少一个更好的组合,好像蝙蝠侠和罗宾。

A:很差的版本。

E:很差的版本, 谁是蝙蝠侠?谁是罗宾?我会和你决斗。

A:天啊,我觉得我们都知道,我觉得你是蝙蝠侠...

E:BATMAN...我觉得我们都...

A:我觉得我们都是罗宾

A&E: hahaha,罗宾和罗宾,是天生的...

A:我们都想做蝙蝠侠,但我们都是罗宾。会有第二集,但希望我们能“出柜”,该死的。谢谢收听,请来救我们。

E:快点来救援,让消防员来踢门

A:他是Evan Williams

E: 这是Alexander Vlahos, 

A:再见

E:来自衣柜里的再见

A:我们还在里面




评论(6)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屬性比較雜,自己康康合集哈

嗷三:Louise_mignonette
企鹅已被冻结🥲

© 柳月月月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