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像别人那樣寫整篇觀後感,就寫一點碎碎念。首先真的很感謝先生讓我有機會做一場“夢中之夢”。我真的多次問我自己,這一切是真的嗎?這是我第一次追星成功。以及台上的嫱兒和台下的先生真的太難令人想到一起。台上的就是王昭君。以及放风筝那裏太可愛啦!!不過我是個貪心的人,就是羡慕前一天大家有擊掌…以及我覺得先生故意避开了我的視線,他可能在看我衣服,没看我人QAQ剛絲真的都是很善良的人啊,有妹子還說我的手的質感很像先生😂希望還有下次。

评论(1)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屬性比較雜,自己康康合集哈

嗷三:Louise_mignonette
企鹅已被冻结🥲

© 柳月月月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