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身的衣服

第一次尝试普仏,偷了题目哈哈。一开始就是事。後。

注意:如果你喜欢的是右普就千万千万不要看,会天雷的。

    弗朗西斯也不知道这个到底是什么状况。他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和那个家伙滚到床//上,更加没搞清为什么自己做了下面的那个。(算了吧,哥哥我比他优雅,性感,何况上那个蠢小鸟我也没什么兴趣)弗朗西斯腦补了一下画面,然後立马后悔了,急忙想办法忘掉自己脑海里不忍直视的一幕。但是,不知道应不应该庆幸那个家伙的活还不错(这哪里是值得庆幸的事!)幸亏那个蠢德/国佬已经走了,不然身经百战的哥哥我呀也不知道怎么面对他好,弗朗西斯这样想着。他撿起地上的衣服穿, 發現好像不太合身,有点松垮垮的,然後,这布料明显不是他平时的haute couture*。

    相识数世纪,他们做过最亲密的朋友,也成为过势不两立的仇人,但弗朗西斯没想象过这种事情会发生。(好吧,他曾经被基尔伯特壮实的肌肉吸引,他恰到好处的比例比魁梧的路德维希更吸引弗朗西斯)但他才不會承认他自己曾被德语的粗犷有力所吸引,毕竟最美的语言是法语。他更不会承认他覺得那套N.A.Z.I 的军服性感极了,弗朗西斯不敢相信他如果真的这样说会有什么后果。不,哥哥我不会喜欢这种粗鲁,缺乏情调的德/国佬。                            

    一早起来,基尔伯特只觉得自己的头疼得很,然後对于昨晚的记忆也模糊极了。只看到自己身边的人有一头丝般柔滑的金发,再仔细一看,这人是弗朗西斯·波诺弗瓦!!!他陷入了手忙脚乱的状态,当下还是走为上策吧。他急忙拿起被扔在地上的衬衫穿上,可是在慌张中,发现他把纽扣扣错了。要等他走到外面,基尔伯特才发现他穿的不是自己的衣服。

    他不会承认,在数百年前,他就想偷吻在草地上打盹的弗朗西斯,尽管知道他不是女孩;他不会承认,几世纪前参加凡尔赛宫的宴会时,他想象过将弗朗西斯身上的华服一件一件脱掉;他更不会承认,他喜欢从弗朗西斯嘴里出来的甘醇法语,喜欢得无法抗拒,所以他也不是不理解当年”老爹“对法语的推崇*(基尔伯特的法语其实不错,但他很少和弗朗西斯講法语);富国强兵,或许是为了他能把自己放在眼里,告诉他普鲁士能与法兰西匹敌。

      听到有力的几声敲门,弗朗西斯就去开门,没有给自己太多思考的时间,门外站着的却是他最不想看到的人。在尴尬的沉默后,基尔伯特打破了这片寂静。

    "本大爷穿错了你的衣服,还给你。” 很明显地能听见基尔伯特声音中的异样。

    “噢,你不来找我我也会来找你的,因为你这件衣服的质量太差了。” 嘴上的刻薄是为了隐藏心里的不安。”还有啊,昨晚的事,就当没发生过吧。在哥哥家,这种事是很普遍的,但谁知道你会怎么想?“

"谁让你自作主张的?” 基尔伯特似乎真的被激怒了,他突然覆上弗朗西斯的双唇,是具占有欲的吻,弗朗西斯惊讶得瞪大了他的蓝眼睛。

“本大爷可不会这样就算了的。“ 在震惊过后,弗朗西斯用他出众的吻技试图夺回主导权,可敌不过对方毫无章法的唇舌。

    

*haute couture 是哥哥家的高级时装

老爹或亲父是Frederick the Great, 大家应该知道。他是个法/国控,维基上也有说。他在宫中推崇法语,看的也都是法语书,连宫殿Sanssouci也是个法语名。


评论
热度(1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屬性比較雜,自己康康合集哈

嗷三:Louise_mignonette
企鹅已被冻结🥲

© 柳月月月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