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Monchevy的感想 (第一季)

不要找我撕,一家之见而已啦。

此刻的我已经深陷凡尔赛坑的坑底。我要说的应该有很多人说过,我肯定说得很幼稚,要包涵一下。凡尔赛的奢靡以及金碧辉煌背后的危机处处应该很多人说过了吧。

最吸引我的其实是凡尔赛夫夫,又称真爱组,又称Monchevy。当然,他们有的并不是完美无瑕的纯爱,但是,他们至少拥有过某种形式的爱情,是政治婚姻中没有的激情。

有很多人觉得洛林骑士又作、又浪、又骚、又婊,但是,尽管这样,我也想说我真的好喜欢他。洛林的心底还是不错的,虽然他喜欢宫斗,又名嬛嬛·洛林,他一点也没有为亨莉埃塔的死而庆幸,他离开凡尔赛时还恭敬地为她画了个十字。其实,洛林那么作也是因为他仗着王弟宠他罢了。

所以真的很不喜欢看到有人黑金毛!大家应该都知道正史的金毛没有谋反过,是被编剧害的。剧里金毛被强行围观,我有点无语。他后来跟菲利普说如果你不爱我,就没有人会爱我,这提醒我们王弟是洛林的唯一依靠。他要找个情人是很简单的事,但是,会像菲利普一样宠他的就不会再有了。

再说说我们的王妹吧,他是个很有反差萌的人。外表很有阴柔美,内心还是超有男子气概和野心的。他母亲当他是小女孩这样养的,所以他喜欢上了女装,这样的王弟却有卓越的军事才能和领袖魅力。有些萌兄弟骨科的人说菲利普会爱洛林是因为他把他当作路易十四的投影,对此我只能说不敢苟同。你们喜欢这样想就这样想吧,但我真的不觉得。

很印象深刻的是十四跟菲利普说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人,菲利普则回答"There won't be anyone like him."就是这个缘故,菲利普得知洛林的叛变的时候伤心欲绝。我也是看法语版的,我更喜欢法语,但我的英语真的比法语好大概100倍,很无奈。这句话让我有了蜜汁感动啦,感觉Monchevy 果然是真爱。

然后想特别讲讲王妹打完仗回来的那一集。很多人觉得洛林叫王妹不要碰他是因为他拒绝王妹"反攻”。我不知道啦,我觉得Monchevy从头到尾都是偏向互攻多一点。虽然Vla在某采访中说过菲利普是做下面的。我觉得洛林会怕怕主要是因为他觉得从战场回来的王妹好像变了另一个人,受到PTSD(Post-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容我装逼)的影响,变得有点粗暴。另外,洛林在前几集不是被人挟持过嘛?他肯定是有点心理阴影才会抗拒。


放张王妹给大家养养眼。

第一季的Monchevy还是甜度很高的,特别是十四进王妹房间,王妹抱着金毛那一幕,真的好苏。

反正我觉得Monchevy有这~~~~~么有爱。有空可能会写第二季的感想。

本来就觉得黒金的cp真的很棒。

我知道这篇东西是我写来自娱的

第二季感想https://langueduchat.lofter.com/post/1e79c67a_101da8ba

评论(19)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屬性比較雜,自己康康合集哈

嗷三:Louise_mignonette
企鹅已被冻结🥲

© 柳月月月呀 | Powered by LOFTER